最后的流放地

日本游差不多一个礼拜了。来说一说遇到的人吧-
在京都遇到一个穿着浴衣的萌妹纸,问她厕所在哪里,她直接带我去了,刚来两天就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然后是在名古屋,特意找了一个长得萌萌哒小哥帮忙拍照XD←没想到声音巨好听(像代永翼XD)特别是说那句見てね💕バイバイ~ 我差点控制不住洪荒之力要飙车了!
然后是在去富士山的前一天晚上,在旅店等电梯,一个中(老?)年人上来就问shanghai?北京?我摇头说neither,然后就简单说了下我从哪来,大爷貌似蛮有兴趣,说他去过北上广,没去过我说的那个地方,有机会要去orz。我OS:大爷其实你不去也没关系的,我们那里吃的会把你辣哭。然后就在电梯里稍微聊了聊,行程之类的。就我这种日语水平,也能聊起来,突然感觉自己好流弊!大爷走时的バイバイ,中国に会いましょう感觉超有声优感,是不是他们说话都这么呀撒洗?!
最后就是今天在府中,找不到饭店四处问人,日语英语混在一起问,果然日本人英语溜的也不多。最后还是遇到一个会说点蹩脚中文和英文的小哥,小哥外语水平说不清楚路,说了几句就很痛快来了一句,follow me 一緒に行きます😂😂😂 好不容易走到饭店,今天居然闭店一天……小哥一脸懵逼又去找另外一家店orz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了火锅店,小哥自己离原来的地方已经很远了orz其实不好意思的是我才对,不用一直和我说sorry啊qwq

评论

© L’aube de dem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