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流放地

在B站重温剧一般的出发点应该都是想和小伙伴一起刷23333一起吐槽的吧,现在打开弹幕都是些什么鬼?
IT狂人一打开弹幕简直没眼看:
"我果然get不到英剧的笑点,我是一个人?"
"英式幽默没意思,根本笑不出来,我果然还是喜欢美剧。”
哦。没人关心你到底喜欢看什么剧,说的好像在弹幕里说一句“喜欢美剧”就高人一等了。几个人刷完秀智商情商的弹幕过去了也就罢了,就因为这几粒老鼠屎一大波弹幕开始掐英剧美剧的笑点了。
“同看美剧不好笑,英剧好看。”“英剧的幽默才是幽默,美剧都是这什么。”
Excuse me?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非得在弹幕里刷出来好显示自己与众不同?拜托要么认真看剧要么滚蛋,你看不懂多半是你光忙着显示自己多么高贵冷艳根本没把注意力集中在剧情本身。英剧美剧表现方式不同,各有各的亮点,非得捧一踩一?
掐笑点更是不可理喻的行为,笑点有高有低,人各不同,非得每个人都一样才开心?笑点高就显得你高贵冷艳了?笑点低就是下里巴人啦?弹幕掐架真心体现了“你要么按照我的方式去活,要么去死”的可怕思想,或者说证实了一个“人活着大多数时候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才是对的那一个”的哲学观点。因为你我观点不同所以我要集中火力攻击你,“听我的,你错了。我才是对的那一个。”在另一个圈子里用嘲笑的口吻表现不同来显示自己的独特,“看我多么与众不同,你们这些乌合之众”。呵呵。对于这种我真心只想说fuck off,I really don't care.

评论(7)

© L’aube de dem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