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流放地

吃了半天的瓜,其实这件事的真正的撕点不在于【以看番组定资格】也不在【花钱就是底线】。我认为某位“粉头”在自己的微博吐槽一句【竟然有人不看自担的番组】企图证明不看番组都不是真爱的一席话会受到攻击的根本原因在于:对他人的自由进行了干涉。诚然追星形式本身就是多种多样,爱自然也有深浅,你能把他所有的节目等等背景资料全部都认真记住,只能说明你爱得深,但这一点并不能成为你对其他人追星方式进行干涉甚至攻击的理由。爱有深浅,但绝无高低,所有迷妹的根本目的都是爱豆获利。你对爱豆的爱应当用来体现爱豆的市场价值,而不是将它作为攻击他人的武器。

这不是门槛问题,也不是态度问题,而是自由问题。

圈子之所以形成,是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或者利益,在这个圈子里,谁也没有权力制定规则,设立门槛,谁也没比谁更高贵。

 
评论
热度(2)

© L’aube de demain | Powered by LOFTER